跳至主要內容

灣仔 ⚓ 香港郵意明信片航海主題咖啡廳 ⚓ 我的心開始想你啦~

星期天的早上,突然很懷念上週 Cafe 小聚的晚上:有可愛朋友、有精美拉花咖啡、有輕鬆治癒系美食、有Movenpick雪糕甜品,還有艷遇及一夜情!我的心,又開始想你啦~~~


發生一夜情的現場,叫 香港郵意明信片航海主題咖啡廳,位處灣仔 W Square 後街並不好找;如非友人誠意來約,而我又不爭氣地給 Movenpick 雪糕甜品迷住,也不會闖進來。


抵達後,見到小店擺滿名信片以及不同的航海主題物件,感覺有點意思,但還是未足以讓我動心,初時還是懶懶的,連相機也不願取出來拍照,直至...





直到,我邂逅了三公子(或公主,誰知道?)。是的,駐店有三隻慵懶可愛的貓咪,各有不同的毛色及神態;反正劉總大人還未到,甜魔媽媽忍不住開始追著牠們拍。




其中,這隻叫做「白仔」的貓貓,除了以姿態表達「我要真普選」的政治立場,還主動跳上我的膝上,任我撫摸盤玩!當堂開始暈陀陀~



朋友到齊了!一看就知這晚我與大美人進餐,真真高興。圖中正是車媽媽及大美人的飲品:分別是以蝶豆花製作的 戀碟 荔枝梳打,味道沒試不評了,但賣相的確漂亮吸引。


週一的晚上小店正做著咖啡買一送一優惠,我一於來杯 Mocha Cafe ($45) 吧!成品十分漂亮,咖啡及朱古力味又平衡得宜,不錯,雖然其實我喝店內自助水機的水更多。


劉總的 Caffe Latte ($42) 也像他本人的靚仔倜儻;如需徵婚介紹,歡迎私下聯絡甜魔媽媽,哈哈~


然後是食物,這款 吉列魚柳 ($68) 是新鮮炸起,不過味道沒甚驚喜。


芝士糯米釀無骨雞翼 ($68) 皮香肉嫩多汁,兼有大量芝士餡,不過卻不覺得有糯米啊。


然後是重量級的 珍堡全日早餐 ($108),內容豐富包括黑松露炒蛋、牛角包x2、煙三文魚、煙肉條、好吃的肉腸x2、咖哩/紫薯/粟米薯餅,還有茄汁焗豆及粟米,至少是2人份,我們4人吃也覺飽!


還有 芝士焗西蘭花 ($58),成品稍為多水,但西蘭花仍然爽脆有口感,芝士更是份量多又香馥迷人,很快就給我們清光!


沒想到這裡食物份量那麼大,最後的 黑松露帶子意粉 ($88),可是冒著撐破胃的險完成!意粉相當足料、口味也不錯,就是口感稍腍。



雖然很飽了,但不至少掃下三款 Movenpick 甜品,對不起自己的甜胃。首先是 冧酒提子雪糕鮮果杯 ($68),看,大大球又富酒香的雪糕啊!法官大人,我沒有補充了~ =P


另一款是 焦糖雪糕香蕉窩夫 ($78),用些我最愛的焦糖口味雪糕,又是足料不得了,如非太飽應該超享受的~


最後還有 特濃.抹茶鐵板 Affagato ($48),抹茶醬真的異常甘濃以及帶澀,所以襯上香甜幼滑的雲呢拿雪糕以作平衡,同時蛋糕、雪糕的冰火口感也超棒~


雖然 Movenpick 甜品沒有令人失望,但是晚的重點是可愛的白仔;牠見我們吃到差不多,又再接二連三爬到媽媽膝上,依偎繾綣,讓原本掛心兩兄妹的媽媽一點都捨不得走啊!!!


很想知道,下次再來之時,您也會是這樣的溫婉柔順嗎?


最後,小店並不收加一服務費,大家人在灣仔/銅鑼灣又有時間,不妨也去溜溜貓咪,順便支持小店啊~



香港郵意明信片航海主題咖啡廳 Postcollectionhk Cafe
地址:灣仔安樂里地下D舖
電話:3702 1078
Facebook:香港郵意 Post Collection - 與世界各地交換明信片和郵票

** 想收到兩小兄妹的最新消息,可以like一下Matthew and Chloe fanpage哦~~

留言

  1. 貓貓真係超級可愛呀,如果我係妳,我都唔願走呢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可惜比較遠又唔近地鐵,否則真係會成日去打躉架

      刪除

發佈留言

此網誌的熱門文章

快樂週五:十週年錫婚之旅預告 + 美國簽證心得分享

Happy Friday,急不及待分享今早美國簽證面試成功的好消息,數個月後的十週年錫婚之旅,就此敲定會去美加啦!不得不說,美國簽證還真是超麻煩又難搞,所以今篇也分享一下個人心得~ 先講講為什麼會想去美加。九週年的歐洲遊無疑十分開心,但再去最快也要2020年,始終去歐洲要計劃太多東西,十週年本來想去輕鬆的陽光海灘遊,其中斐濟是最大的目標。不過斐濟位於南半球,7-8月去會有點冷,未必能下水;所以又想過再去印尼  峇厘島 ;但期待度當然就差一截啦... 後來甜魔媽媽在去年的 Langham x Cordis 聖誕派對  中,幸運獲得 Langham New York 三晚套房住宿 + 雙人早餐 + 雙人Spa + 雙人米芝蓮晚餐,才開始研究這個從未想過會踏足的北美洲。

天佑烏克蘭 Stand with Ukraine

本想如常分享移加點滴,但2022年2月24日正式開啟的俄烏戰事,實在令人揪心!忍不住要在小小空間,記錄一下這一週多的所見所聞及所思所想。 Source: NBC News 甜魔媽媽明白並了解,每個國家、民族,甚至每個個體都有不同立場、政見及想法,但戰爭不同於一般外交手段,中間 必然牽涉殺戮及傷害 ,當中又無可避免會禍及無辜平民及婦孺。所以作為一個有同理心的正常人,我絕對 反對戰爭 ,而俄烏戰事一開始,甜魔媽媽就心痛不己;事實上,網上也到處都流傳著烏克蘭非軍事區被炮轟,百姓面對生離死別的催淚畫面。

久違了的元朗食記-雞地篇:覓食家 + 百份百 + Mr. Chef + Darci by Aldou...

Happy Friday,繼續分享元朗本區食記,但雞地在那裡?其實是指元朗段以南、鳳翔路以東、元朗公路以西、下攸田村以北的地段,由於曾是元朗墟買賣雞鴨等家禽的市場,故有「雞地」之篇,很多街道都以「鳳X街/路」取名!甜魔家正正位處這區,所以常在這帶出沒搵食,下面介紹的餐廳,很多都是吃了十數次,甚至過百次的街坊店了~